木可

关于昨晚改签的小甜饼🍪🍪🍪

磕瘟了的脑洞甜饼 没文笔 图自己开心

发文三分钟就被屏蔽我是服了,真的只是甜饼而已诶

 

 




「狗崽崽,我改了这班航班,想早点见到你。」

「[图片]」

好不容易结束上一场工作的王一博终于看到了他战哥给他的留言。

助理收拾完东西出来时就看到了一个嘴角快咧到太阳穴的“小傻子”。

“一博,一博?王一博?王甜甜!”眼看着秒针都快走完一圈了小祖宗也没动静助理终于忍不住出声了。

“走了?”王一博终于把目光短暂的施舍给了助理示意她带路离开。一边跟着人走一边又吧嗒吧嗒的戳起了手机。

「wow!战哥!弟弟爱你!」

「😘」

「哥你等我,我这边也结束了,我看机票了!」

“我今晚就飞,坐这班飞机。”快走了两步把手机直接怼到了助理眼前。

“博哥?你说什么?行程早就定好了,你改这班的话,改这班,来不及啊,我们在,不对,时间上……”饶是经常被迫完成小祖宗的各种突发奇想的助理也被震惊到语无伦次。

“我改好票了,就这班,现在过去来得及,不回酒店了。”说完就抽回了手机长腿一迈往停车场走去。

 

 



「[图片]」

「一博,航班晚点了,你机票定好了吗?要不你还是明天来吧,不知道要等多久,你别熬夜了。」

「不好,熬夜没有见不到你难熬。」仿佛透过屏幕就能看到对方乖乖坐在候机室,听完机场的语音播报就急急的打字,担心自己因此过于辛苦的样子。这哥哥是不是傻?穿万水,过千山,去见你,永远不会累啊。

「乖乖等我」偏头看着窗外呼啸而过过的霓虹色彩,捏紧了手机。

是好累啊,不想隔着屏幕见你,不想隔着电流听你的声音,不想隔着这么远的距离想你。

我想,见你。

也想,抱抱你。

更想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

 

 


 

「崽崽你还好吗?我准备登机了,怎么看你航班也在延误?对不起啊,是我的错。哎呀,早知道不跟你说了,现在都几点了呀?你困不困呀?让助理带你去酒店休息吧,一早也没有活动,你好好休息一下明天来吧,不要等了。我在那边等你好不好?」

「[委屈][委屈][拥抱]」

“喂?战哥?你别担心,我在候机室休息呢。延误挺久的,估计你到了我才能飞。你别自责,是我想你。”

“嗯,等会挂了电话我就休息室睡一会,你才要注意身体。年轻人熬点夜算什么啊,真的不用担心”

“不是你的错,早一分钟见到你都好。我知道你也是。嗯?我好像听见要准备起飞了?你这次保镖带了没?接机那边安排好没有?等会你在飞机上也要休息。粉丝多你就走员工通道,你保护好自己听到没有?”

“我家里人嫌不嫌我烦?这位家里人你说呢?好了我挂了,明天见,战哥,弟弟爱你!”

明明只是微信里一点也不精致的委屈表情,就控制不住的躲到卫生间给对方打了电话,直到听见那声软软糯糯的“一博”顺着电流终于到了耳边才惊觉“太想他了”。

不够,远远不够。

一通电话不仅没平复荡起丝丝涟漪的心,听筒里传来的每一个字都像投进湖泊的小石子,彻底漾开了一池春水。

 

 

请乘坐xxxx次航班的旅客前往x号登机口登机

 

直到被助手轻轻晃醒,王一博才发现自己贴在心口的手机上有两条新消息,时间是18分钟前。

「安全到达,泰国好热哦。夏天在这里永远不会结束诶,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我的“夏天”了哦」

「[图片]」

点开原图,图片里的肖战迎着晨光,靠在阳台的栏杆上,为了构图完美小半个身子都伸了出去,笑的比身后的阳光要更灿烂。

「战哥,小心腰。」

评论

热度(32)